王月丹是个极品,几乎每篇文章,每一段话,甚至每一句都充满缪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1-05-19, 00:55:10:

回答: 王月丹怎么总是反着干,这几天发了疯写了n篇膨大剂的文章 由 jhuang 于 2011-05-19, 00:46:44:

一个人发一篇错误的文章不难,难的是总是发错误的文章,更为稀罕的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发表错的离谱的,几乎每句都错的文章,而且还屡教不改。


引用:
最后,在这里,WHO也终于承认疫苗的接种可能导致体内潜伏的HIV等病毒活化,从而导致爱滋病阶段等免疫紊乱状态。所以,疫苗不可以滥用。这也是我不主张重新启动牛痘疫苗接种,作为反制美俄拒绝销毁天花的手段的原因。另外,疫苗该用也要用,例如,HIV感染者接种卡介苗与接种牛痘的性质一样,但为了防治结核,也有人建议使用。这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