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数字是51-56年的总计,从网上看的,是否可靠没核实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llet 于 2011-05-07, 20:09:12:

回答: 有600万?这我真不知道 由 whoami 于 2011-05-07, 19:35:58:

我个人知道的老干部们,在当地工作的地方干部,不到一半离婚。参加正规军,解放后在外地工作的2/3都离婚了。最倒霉的一个是半吊子,在外省的一个县里当县团委书记,不敢回家跟糟糠离(已有两孩子),家教甚严,父母不会同意离婚。但又喜欢小资。结果犯重婚罪,一抹光,回老家种地,坐没坐牢记不太清楚了。
位于安慰的是,有一老相好,虽已成家,每次他去时,贵宾待遇,他喝醉了,她在丈夫面前架着他上床。被邻居戳脊梁骨
几十年,但一生未变,也算是我见过的女中豪杰了。他一表人才,虽也就读过几年私塾,但出口成章,一笔好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