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抗议的那本教科书才0.1%的学生用你知道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ole 于 2005-4-16, 22:50:08:

回答: 你丫还是老样子 由 葛观 于 2005-4-16, 22:27:25:

为什么揪着0.1%?为什么不说别的99.9%?韩国和中国是一回事吗?被日本占了五十年,二战后又作为帮凶而不是受害者,内心如何不有绝大怨气?且不论其民族性格本身。在亚洲,日本侵略了N多个国家呢,他们和日本关系如何啊?被中国大力指责的《周边有事法》,仔细看了才知道原来内容和60年的日美安保完全相同,没有任何变化,而且受到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一致支持。日本萧条碍什么事了?没见人活得比以前糟啊。大和民族不是中华民族可比,不但近现当代史已经明确证明了;更早的历史,从中国学去的,扬了什么,弃了什么,哪个不是明明白白?非要让他们重新拿起武器么?

现在看来,日本只有重整武备,东亚才能有持久和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