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阮次山的评论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haole 于 2005-4-16, 20:24:16:

偶怎么总是不能消除它是美蒋俄古特务的怀疑尼?这两天一个hotmail信箱的垃圾邮件都有n封反日游行号召了。

-
凤凰台的阮次山先生评近来国内的抗日风波

一、不要骂政府,骂外交部、骂防暴警察

1、我们的政府并不软弱,只是他们做了事不方便发安民告示罢了。我国在联合国提出,联合国的改革需要全体成员一致通过(这点大家可能已经知道)。关键在于,仅在第二天,俄罗斯和美国也表示同样意见。这难道是巧合?这是我们的外交部对国际政治的深深理解和高超运用!!这样五大常理中的前三大的意见,几乎断送日本成为常理的企图。而我们也不需要去投那个所谓的否决票,以得罪德印巴。


2、日本政府召见我驻日大使王毅。说中国政府纵容暴徙破坏日本国在中国的财产,希望中国道歉并赔偿。由此可见,日本政府简直是外交上的白痴!我们的大使回答它:这样的事件,源头在于日本政府先做出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事。至于财产,我们尽量保护。回答得多好!!!!

3、防暴警察挡在人群前面,先说的话是 “ 大家辛苦了 ”。这说明作为一个真正大国的国家机器,中国的警察更加成熟了!!


二、要做大国民

在示威者中间,那些挑拨或率先使用暴力的,相当部分是日本政府的卧底。日本政府就是要通过电视让全世界都看在中国人在使用暴力。借以诋毁中国人的国际形像,并借此作为不道歉的借口之一。另外,这样会增加政府对日谈判的包袱。这就好比,你和邻居的孩子打架,错在他。你的父母正在和他的父母理论时,你把别人家的玻璃砸碎了。


三、最后的忠告

要做大国民:
1、 相信政府
2、 在示威游行时如果发现身边有人使用或挑动使用暴力,阻止他。因为他很可能已经收了日本人的好处!!!!!
3、 如果一定有不能冷静的,请他学韩国人切指或自焚!!
4、 如果你是老板,请优先录用在日资公司(工厂)工作过的人!这样日本人就不会以为他们在中国雇佣了几百万人有什么了不起了。要知道,他们不是在拿救济,而是拿付出劳动的薪水!!!

不要让日本人挑拨离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