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业儿是真的还是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ChatChat 于 2005-4-16, 01:11:38:

"降糖米面"产品西安问世 为国际领先水平

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医院王惠芳教授等研制出的新一代“降糖面粉”、“降糖大米”产品于近日通过了陕西省科技厅的验收鉴定。有关专家称,各项数据表明,该产品已完全达到国内外同类技术的领先水平。

“降糖面粉(大米)的研制及其对糖代谢影响的研究”课题是2004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科技攻关项目。承担该研究课题的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医院老年内分泌科主任王惠芳教授等一批专家结合多年临床经验,根据中医理论,运用食物之间有关成分相生相克的原理,最终找到了粮食间通过配比降糖的科学关系,以小麦(大米)为主,同近10种天然原粮合理搭配,制成了“降糖面粉”、“降糖大米”产品。该产品含有低糖及降糖两种成分,达到了理想的降糖效果。经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降糖面粉”、“降糖大米”的淀粉含量只有小麦及大米的60%,由于含糖低,该产品与普通米面在进食量相同时可使餐后血糖降低30%。由于产品是以调配粮食种类的方法达到降糖目的,所以,既无任何添加剂和药物成分,生产工艺又很简单,普通面粉、大米加工企业不需增添任何生产设施即可生产,还可进一步加工成多种食品,成本变化不大而附加值相对较高。有关专家表示,该产品将为粮食、食品企业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据悉,成果刚出,陕西、河南、河北、浙江、上海、四川、江西等省市的粮食龙头企业闻讯后就表示了联合推广意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