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打侠支个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Gaia 于 2005-4-15, 18:01:55:

俺N年前的一篇junk paper 终于在国际刊物上发表了。不过作者是俺师弟及其老婆。与俺不沾边。记得N年前俺写它的时候可花了不少银子复印和投稿(老板不该报销)。当时没有on-line,一式三份扔向Elsevier对俺这个轻学生不是个小数目。连头两次不中俺也灰了心。都怪N年前俺走的时候没把俺那宝贝386 给format了。让俺师弟拣了一个宝。此君用俺的data在国内刊物上发了N篇小junk papers。现在某所一大牛院屎手下博后并得N项资助。去年俺回国时还发现俺N年前海洋学报的一片paper又让俺师弟及其老婆在地理学报上给publish了一次。俺很厚道,只跟他的头说了一下,人家当俺是FP.昨天俺给主编大人送了一个email.因为有一大段是copy/paste了俺的另一片淫文paper.主编很nice,让俺给写个comment.但不让俺提这岔,只叫俺coment techinical 方面。但俺觉的窝囊。不知诸位打侠能否支个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