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5-4-14, 04:35:06:


中国公安部,
中国国家安全部
上海公安局
上海国家安全厅

一小撮唯恐天下不乱的鼠辈,借中日关系出现短暂危机期间,借机扇风点火,妄图破坏我党领导下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现特举报如下:

《上海地区抗议日本右翼活动的详细说明书》

时间:2005年4月16日9点整(本周六)

地点:1路-外滩人民英雄纪念碑集中、2路-人民广场集中

路线:外滩人民英雄纪念碑 —> 南京路 —> 人民广场 —> 日本大使馆
(考虑到有行动不便的爱国者,我们建议在人民广场坐925B到虹桥开发区。)

人物:有消息上海各大高校学生都会自发参与,目前各校都进入了紧张状态,领导普遍取消了一切出差会议活动,以防局面发生不可控制。不要试图去各个论坛查证,相关该天活动的帖子都被要求立即删除。如果有兴趣请自行转发周围的人获知此事并邀请参加,如果不愿直接参与届时去看看热闹也好的,会是难得的景观!^_^

活动注意事项:
1、记得自带干粮和饮水,不要选择日本的品牌;
2、尽量不要带贵重物品,尽量穿运动鞋,便于跑动;
3、不要携带日产相机、摄像机、手机、录音机等电子产品,以防不测;
4、带好记号笔,届时签名用;
5、到了使馆门口不要投掷石块、金属等硬物,建议携带番茄和鸡蛋、小泉头像、打火机、日本国旗等;
6、参考口号和标语:“抵制日货、抗议日本篡改历史教科书!”、“抵制日货、支持国货”、“反对日本进入常任理事国”、“反对日本进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拒绝日货!还我钓鱼岛!抗议日本篡改历史 教科书!”等。

活动目的:
对日本政府长期拒不承认二战期间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篡改历史教科书、强占钓鱼岛、妄想
加入常任理事国的卑鄙行径表示最最强烈的抗议!!!

最重要提示:
1、此次活动不针对任何在华日本友人、仅仅针对日本右翼势力和其支持者,所以在活动中请不要过激地针对友人;
2、警察是人民的公仆,在游行过程中,他们和我们一样也是爱国的,只是因为他们有他们的任务——保证活动的安全性,所以大家配合警察叔叔,特别是在使馆门口,如果警察叔叔看着你,就不要乱丢东西,如果没有人看着你,就丢一个鸡蛋或者一个番茄,万一丢完了被警察叔叔发现,就朝他笑笑;
3、沿途经过日本人投资的商店、公司等,不要给予破坏性打击,因为破坏了以后,日本人会向中国政府索要赔偿的,所以大家届时理智一点;
4、在焚烧日本国旗和小泉头像的时候,请注意安全,不要烧到衣服变成自焚了!
5、控制好整个活动的度是最关键的,所以请各部分(学校、公司、社会团体)负责人掌控好,上海是国际性大都市,是国家的经济命脉,请大家在整个活动中理性参与!!!
6、以上几点是我们能想到的,也希望大家补充,并提醒到时候参加活动的朋友们。

本文负责人:汤晔@SHTel(TEL:021-28831672 E-mail:bolide_2003@163.com QQ:11002046)


如果你爱国,如果你周六有空,那就请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也许你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千万个我们就能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希望上海的活动能象广州和北京一样成功!也希望我们简单的活动能让日本政府认清目前的形势!
抗日的道路很漫长,但是只要我们齐心协力,胜利一定属于我们中国人!!!


请您无条件转发此邮件给你的朋友!


呵呵,这种举报信谁有本事发给相关人员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