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发出2005年爱滋病最新警告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5-4-14, 16:58:35:

BBC记者福克斯在日内瓦报道:

联合国爱滋病规划署主任皮奥警告说,尽管对抗爱滋病的资金有所增加,但一些国家还没有认真面对爱滋病的威胁,同时,提倡禁欲来对抗爱滋病是不科学的。

在八年间,对抗爱滋病的资金从一年约两亿美元激增到每年61亿美元。不过皮奥说,事实上2005年所需的防治爱滋病经费接近100亿美元。

每年大约有500万新病人,他们不是需要一次、两次的,而是终生的治疗。近年来对抗爱滋病的抗逆转录病毒药物价下降,但仍是不便宜。

皮奥博士说,即便对抗爱滋病的资金达到200亿美元,他还是要用尽一分一文。他的最大忧虑不是资金,而是爱滋病在东欧蔓延。

他说,在俄罗斯,100万人对爱滋病毒(HIV,人类免疫力缺乏"病毒)呈阳性,但政府还没有认真地对待爱滋病疫情,他呼吁俄罗斯领导人将对抗爱滋病列为国家的最高议题。

这位联合国爱滋病规划署的最高领导人也对日渐流行的禁欲主义运动不以为然。以美国为例,美国国会决定,对抗爱滋病的资金中,三分之一是用于鼓励人民禁欲。

皮奥博士说,鼓励年轻人推迟性活动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他警告说,没有科学证据表明,仅是鼓励禁欲就能降低爱滋病传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