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荒淫无耻是不争的事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NewL 于 2005-4-13, 00:11:21:

回答: 阿愤们来看看你们的祖师娘是被谁害死的---(杨开慧疑案分析) 由 炎阳 于 2005-4-12, 12:39:24:

我去过井冈山接受“革命教育”,在宁冈那个小楼里看到过贺子珍年轻时的照片,真的是英姿逼人。贺个性很强,但绝非女土匪一般。事实上,当时贺家是大户,毛是为了站稳脚去攀高枝的。听当地人讲贺起初绝不愿意跟他,是他鼓动当地的权势去说了半天才得逞的。

毛在井冈山的史实大家都应该清楚,毛为了控制袁文才和王佐的地方部队(绝非土匪,现在的井冈山人还怀念他们),公开诬蔑他们“反了”,并让头脑相对比较简单的彭德怀动手,还不敢直接抓,使的是鸿门宴的那一阴招。结果呢,如哪儿博物馆里的讲解员讲,井冈山的人这下真的反了,毛失去了呆的地方狼狈出走。庐山会议上毛批彭总杀了袁王,彭总说是你让我去干的,毛还赖。

韶山离我的出身地不过一百公里,我对哪儿出的那个人正是没有半点儿的好感。我也不是民运,今天忽然出来冒个泡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