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错了。那个0.03的应变计算按那样的理解是对的,即数学是对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1-01-29, 12:08:22:

回答: 显然那个毛估估计算错了,虽然我知道应变应该是切向的 由 conner 于 2011-01-29, 11:49:07:

而且是精确的,错在物理原理错了。

切向应变按你的计算和理解,也表明是弹簧的切向,而不是钢丝横截面的切向。你看到一个G就知道喊剪切应变了。螺旋弹簧上有两种不同原因引起的剪切变形,那个横向力引起的剪切变形就是通常不需特别说明的剪切变形,而它是小得可以忽略不计的。重要的是扭转引起的剪切变形。 IT IS ALL ABOUT。你忽悠不了我。我不但知道你是错的,还能知道你是怎么错的,更能预测你会怎么错。

其实,你不理解是正常的。因为绝大部分人都是不理解的。要谁你理解了才怪呢。你是不可能理解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