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一批无知愚昧的土共编造的神话,每一个是真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aoheliushui 于 2010-12-06, 10:03:20:

特级英雄:杨根思

杨根思,中共党员,1944年入伍,71622部队1营3连原连长。
1950年11月29日,在坚守长津湖畔1071.1高地东南侧小高岭战斗中,他率领三排打退美军八次进攻,在最后只剩下他一人时,毅然抱起炸药包冲向敌群。1951年5月9日,志愿军总部给杨根思同志追记特等功,授予他“特级英雄”荣誉称号。

批判:只剩他一个人,那么是谁看到他抱起炸药包冲向敌人的,莫非是活捉了那些被他炸伤的?似乎不大可能,因为当你最后一个自杀后,敌人是这次战斗的胜利者。战场上哪里来得“敌群”啊?你以为是超市里抢购吗,人山人海。战场上你一眼望去能看到几个敌人就不错了。“敌群”是幻想出来用于解恨用的----一枪打死千而八百。
----------
特级英雄:黄继光

黄继光,1930年~1952年10月20日,四川省中江县人。到朝鲜前线后,黄继光被分配到第十五军第一三五团二营六连任通讯员。
1952年10月14日,上甘岭战役开始。10月19日夜,黄继光所在的二营奉命反击占领597.9高地表面阵地之敌。当攻击部队受阻、伤亡较大时,已任营通讯员的黄继光挺身而出,主动请战,消灭敌人火力点。在战友负伤牺牲、自己所携弹药用光的情况下,黄继光毅然用自己的身躯堵住了敌人枪眼,为冲锋部队的胜利开辟了通路,牺牲时年仅22岁。

黄继光并授予“特级英雄”称号,所在部队党委追认他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追授他“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称号和金星奖章、一级国旗勋章。

批评:这个荒唐到我不得不用“放屁” 来形容。人的身体挡机枪就像用豆腐挡刺刀。再则,是谁看得那么清楚啊,如果他能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清楚地看到黄继光扑向机枪那他离敌人碉堡应在百米之内,这么近的距离,几个人点射就得了,哪还用冲过去啊。
----------
一级英雄:王学凤

王学凤,1926年生,安徽小砀山县人,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40军第120师第358团第3连副班长。

1951年4月初在朝鲜第四次战役中,他带领的战斗小组在华岳山前沿阵地抗击敌人,战斗中,他的右手、腮帮、头部和胸部先后负伤,昏倒在工事里。当他在昏迷中听到敌人的嘈杂声知道敌人冲上来时,便支撑起负伤的身体,把枪摔坏,投出最后一颗手榴弹,跳下悬崖壮烈牺牲,时年25岁。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为他追记特等功,授予“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的光荣称号。

批评:最后一个人,难道有上帝在一旁观战,把细节告诉你们?莫非上帝有尸检报告,对伤势知道的那么清楚。
----------
一级英雄:孔庆三

孔庆三,山东省济南市人,1926年生,中共党员,志愿军第二十七军第八十师炮兵团九二步炮连班长。

1950年11月27日,第二次战役攻击新兴里的战斗中,他们班奉命摧毁步兵分队几次爆破未成的敌火力点。由于冰冻,无法构筑阵地,炮的右驻锄悬空,不能射击,他毅然用肩膀顶住驻锄,厉声命令炮手开炮,摧了敌火力点,歼敌30余人,为步兵冲击打开了通路。他自己却因火炮后座力的撞击,腹部又中一弹片,壮烈牺牲。立特等功,获一级英雄称号。

批评:一个炮兵不知道大炮后座力的大小?如果真是“右驻锄悬空” ,哪是一个人能顶得住的?全世界恐怕未曾有过歼敌30余人的炮弹,编的悬了!
----------
一级英雄:刘维汉

刘维汉,湖南省桃源县人,1925年出生,中共党员,志愿军第四十军第一二0师第三五八团第三连副班长。

1951年3月,第四次战役运动防御作战中,他所在连在鹰峰山阻击敌人。他带领1个小组守卫前沿的一个突出阵地,七小时内打退敌人6次冲击,毙敌100余人。战斗到只剩他1人时仍孤胆杀敌,最后拉响手榴弹与敌同归于尽。立特等功,获一级英雄称号。

批评:怎么那么多最后剩下一个人,而又那么细节描述的英雄啊?
----------
一级英雄:孙占元

孙占元,河南林县人,中共党员。曾在第二野战军任排长。

1952年10月14日在上甘岭战役中,带领全排反击597.9高地2号阵地之敌。在美军密集火网拉阻下,右腿被打断,左腿负重伤,坚持指挥仅剩的几名战士,攻克三个火力点,歼敌八十余人。当敌人再次袭来时,他滚向敌群,拉响最后一枚手雷,炸死敌军八人而牺牲。1953年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授予一级战斗英雄称号,追记特等功。

批评:几个战士歼敌八十余人,一个手雷炸死八人。真是人有多无脸,牛皮吹上天啊!你当敌人都是肉靶子让你打着玩儿啊?那时的一个手雷就连八个纸人都炸不了八个,除非是巴掌大的八个纸老鼠。
----------
一级英雄:孙生禄

孙生禄,河北定光人,中共党员。1950年毕业于空军航空学校。抗美援朝时任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飞行员、中队长。

1952年12月2日空战中,为掩护长机组,单机冲向企图偷战中,击落F-86型飞机两架。后炮弹耗尽,遭敌机攻击,沉着驾驶负伤二十多处的飞机安全返航。上午空战,与另一僚机飞行员,将四架敌机从1.2万米高空压到1500米低空,正准备射击时,被后方突然袭来的敌机击中而牺牲。同年,被追记特等功,授予一级战斗英雄称号。

批评:这个功立的有点太容易了吧?估计是因为实在没法编细节。总不能说最后剩下自己一个飞机,弹药用尽,抱着飞机冲向敌机群,炸落敌机八架吧。
----------
一级爆破英雄:伍先华

伍先华(1927--1952),四川遂宁人。195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参加抗美援朝,任中国人民志愿军班长。

1952年9月29日在金城郡官岱里以西反击战中,离领全班实施爆破,攻占了720高地后,仅剩他和四名战士,仍打退了美军和南朝鲜军的反扑。在突击部队遭敌坑道火力封锁时,他毅然抱起拉燃导火索的炸药包冲进坑道口,炸死四十余名敌人,为突击部队打开道路而牺牲。同年被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追记特等功,授予一级爆破英雄,并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称号和金星奖章、一级国旗勋章。

批评:1。敌人是傻瓜,认你抱着炸药包跑着进去炸他们。2。敌人已经在坑道里了,你扔个手雷进去,或者干脆派两个人盯着,大部队绕过去不就得了。3。世界上没有过炸死四十多人的炸药包。把人摞压在炸药包上,它也炸不死四十多。
----------
一级英雄:邱少云

邱少云,出生于四川铜梁县(1997年后属重庆市)。15岁那年被国民党抓去当兵,1949年12月参加解放军。抗原援朝时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第15军第29师第87团第9连战士。

1952年10月11日在朝鲜金化以西391高地反击战中,所在排奉命于夜间潜伏在距敌军阵地60余米处的草丛中,待次日傍晚配合大部队发动突袭。12日中午,敌人发射的一颗燃烧弹落在他潜伏战附近,引起烈火烧身。为不暴露潜伏部队,强忍剧痛,对持不动,直至牺牲,保证了整个战斗的胜利。

批评:这个谎编的直逼放屁!且不说邱少云做不到被火烧死而不动,如果他动一动就暴露的话,我想知道他的部队潜伏离敌人多远啊,动一动被发现那就是百十米的距离。这么近你不动敌人也能看见。不信自己到室外练练眼去。
----------
一级英雄:许家朋

许家朋(1931--1953),安徽绩溪人。1951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
1953年7月6日在朝鲜金城战役石砚洞战斗中,因炸药包受潮爆破未成,毅然用身体堵住机枪射孔,为部队反击扫除障碍而牺牲。同年根据其生产志愿,部队党委追认他为中国共产党党员。1954年2月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追记特等记,被授予一级战斗英雄称号。并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称号及金星奖章、一级国旗勋章。

批评:可能觉着用身体堵抢眼特英雄壮烈,于是就再编一个。
----------
一级英雄:李凤林

李凤林,河北省人,1947年参加革命,中共党员,志愿军第六十八军第二0二师第六0六团第六连排长。

一九五一年十月,在坚守金城南928高地战斗中,他指挥全排坚守阵地七昼夜,先后打退敌198次冲击,歼敌500余人。在战至一人一枪时,他扑向敌群壮烈牺牲。立特等功,获一级英雄称号。

批评:发现了编造“战至一人”的英雄的窍门,细节认你说,于是就多编了几个。
----------
一级英雄:李家发

李家发,1934年生,安徽省南陵县人。1951年6月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1952年冬任通信员,被誉为“铁腿通信员”。

1953年7月13日夜,在金城战役反击南朝鲜军的轿岩山战斗中,所在排担负攻击116高地任务。在部队受敌地堡火力阻滞时,他主动请战,接受爆破任务,机智地炸毁主地堡外围3个火力点。身负重伤后,忍着剧痛,随之陷入昏迷。这时,他从昏迷中醒来,以惊人的力量顽强地爬向敌暗堡,靠近地堡时,毅然挺身而起,以胸膛堵住机枪射孔,为反击部队夺取轿岩山开辟了道路。牺牲时年仅19岁。

批评:又是一个身体堵抢眼的放屁。
----------
一级英雄:杨宝山

杨宝山,吉林敦化人,1945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任东北野战军班、排长。

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任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长。同年10月率连坚守临津江岸的天德山阵地,与飞机、坦克掩护下的美军一个团激战三昼夜,打退敌人数十次冲锋,歼敌八百多人。后敌人攻入阵地,在肉搏中牺牲。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追记特等功,授予一级战斗英雄称号。所在连立集体特等功,被命名为“天德山英雄连”。

批评:一个团一战歼灭美军八百多?这就连硫磺岛的日本守军都没能做到过。今天亲眼见到人家美国人,咋看都看不出能让土共的弱智村夫兵们一战歼灭八百多。
----------
一级英雄:杨春增

杨春增,河北沙河人。194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任中国人民志愿军副排长。

1952年8月5日在金城郡座首洞战斗中,率一个班坚守541阵地,歼敌200余人。当阵地上只剩下他和一名卫生员时,百余敌人又冲上来,他拉燃了最后一枚手雷冲进敌群,炸死十多名敌人而牺牲。同年被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追记特等功,授予一级战斗英雄、模范共产党员称号,并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称号和金星奖章、一级国旗勋章。

批评:那个卫生员活下来了见证了过程?这次更牛,一个手雷炸死十个。
----------
一级英雄:杨连第

杨连第,1919年出生于天津市北仓镇,中共党员。1949年入伍,生前系中国人民志愿军铁道兵团1师1团1营1连副连长。

1952年5月15日,杨连弟在清川江大桥指挥连队架桥时,被敌机投下的定时炸弹弹片击中头部,光荣牺牲,时年33岁。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为他追记特等功,追授他“一级战斗英雄”的光荣称号。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追授他“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的光荣称号和一级国旗勋章、金星奖章各1枚。

批评:功立的太容易了吧?对其他烈士不公吧?
----------
一级英雄:贠宝山

贠宝山,河南省安阳市人,一九三0年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追认),志愿军第四十二军第一二五师第三七五团第九连卫生员。

一九五一年九月七日,中马山战斗中,他奋勇抢救伤员,臀、臂、腿先后负伤,坚持不下火线。在腹部受重伤、肠子流出的情况下,仍忍受剧痛,爬上山头救护3名伤员,终因伤势过重而牺牲。立特等功,获一级英雄称号,并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一级战士荣誉勋章。

批评:纯属放屁!一个人肠子流出来还能爬上山头救护3名伤员。你倒不如编一个脑子没有了,还坚持写出一首革命歌曲。
----------
一级英雄:倪祥明

倪祥明(1925-1952),战斗英雄。河南杞县人,1949年参加中国工人民解放军。1952年在朝鲜老秃山坚守222. 9高地战斗时任副班长。

1952年在朝鲜老秃山坚守222. 9高地战斗时任副班长。阵地上只剩下三人,子弹打光了就用手榴弹杀伤敌人。自己左手负伤,仍坚持同围攻上来的敌人格斗,最后拉响手榴弹,杀伤敌人而牺牲。同年7月,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为他追记特等功。授予他一级战斗英雄称号。

批评:?
----------
一级英雄:高成山

高成山,直隶(今河北)易县人1940年参加八路军。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晋察冀军区排长、第二十兵团连长。

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同年10月在朝鲜平安南道金化郡固守938.2高地的战斗中,率全连打退有飞机、大炮配合的美军、南朝鲜军两个团的百余次进攻,坚守阵地五昼四夜,毙伤敌一千八百余名。最后全连只剩五人,他坚持指挥战斗,直至牺牲。被追记特等功。1952年6月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授予一级战斗英雄称号。

批评:一个连(1 0 0人?)毙伤敌一千八百余名。这在人类历史上没发生过!即使敌人赤手空拳认你打。
----------
一级英雄:曹玉海

曹玉海,1923年生,山东省莒县人,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38军第114师第342团第l营任营长。

1951年2月12日,在朝鲜第四次战役汉江南岸坚守防御作战中,美军1个团在24架飞机、52辆坦克和大量火炮配合下,向他们营守卫的京安里以北350.3高地凶猛进攻。他勇敢机智,靠前指挥,组织部队打退敌人3次进攻。当一部分敌人突人阵地时,他带领部队英勇反击,不幸中弹牺牲,时年28岁。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为他追记特等功,授予"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的光荣称号。

批评:功立得太容易!只不过是一个当兵的的常规而已。
----------
一级英雄:曹庆功

曹庆功,1925年生,云南省武定县人,1948年10月参加革命,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40军第119师第356团第l连任副班长。

1951年2月18日,在朝鲜第四次战役运动防御战斗中,他带领一个战斗小组在洪川江北岸望日里附近286高地执行阻击敌人的任务。他们打退敌人多次冲击后,阵地上只剩他1人,他因右臂被炸断流血过多昏了过去。当他苏醒过来时,敌人又冲上来了,他用尽全力拉响最后3枚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时年26岁。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为他追记特等功,授予"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的光荣称号。
批评:我受够了这种“最后一个人”的故事。这一个更荒唐的是,敌人还要等他醒过来再冲上来,好成全他当英雄。
----------
一级爱民模范:罗盛教

罗盛教,湖南新化人,中国人民志愿军第47军第141师侦察队文书。
1952年1月2日,罗所在部队驻平安南道成川郡石田里休整,早操过后,罗在河边散步,见正在河面滑冰的朝鲜少年崔莹跌入冰窟,立即脱下棉袄,跳进零下20度的冰河,反复三次浮出水面换气再下沉寻找,使尽最后力气,才将崔莹救出,而罗终因筋疲力尽,被急流冲到远远的冰层下面,待战友们将他救上岸时,已停止呼吸,时年21岁。

批评:你跳进过零下20度的冰河吗?你立马就失去知觉,根本等不到你反复三次浮出水面换气。被急流冲到远远的冰层下面战友们又是怎样将他救上岸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