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尖皮厚,精神可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06, 08:52:45:

回答: 错了就是错了。 由 bluesea 于 2010-12-06, 00:42:56:

1)不要躲在大家后面,勇敢地出列,告诉我慢车是什么?你给个准话啊。

2)我贴得列车时刻表里面没几班慢车?上海到南京每天有大约40班慢车。看你能有多无耻。

3)慢车是相对的!给你讲这个,我确实一开始没想到,因为我还是低估了你有多SLOW。以200公里左右时速的D字类列车常说的动车为例,半年前,它在沪宁线上是最快的列车,而现在呢,按你的说法,比它慢的K字等类列车实际上根本买不到票了,那不就是说,动车现在在沪宁线上实际上就是慢车嘛。理解起来有困难吗?可以预见的是,随着高铁班次的增加,动车在不远的将来,在沪宁线上将变成名副其实的慢车。理解起来有困难吗?慢车是相对的,是非正式的叫法。以前有特快直快普快,就是没有叫慢车的。GOT I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