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战机谈“代”纯粹是放屁,不过是学点偷点技术的改进型而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hangjianghao 于 2011-01-11, 12:26:54:

中国的战机爱好者军迷们,你们他妈的懂“代”的意思吗?

美国的“代”是一种战机设计经过十几二十几年的实战经历后,总结飞机各种功能的好坏和实用性后,用新发展的技术重新选择淘汰各项指标的标准,然后生产的新机型,即:代。

比如,设计第三代战机时的理念是:由于导弹的改良,空战已经变成空对空导弹战,因此近距离的对射(dog-fighting)已经过时。所以第三代战机偏重导弹装备,而降低了对其机身灵活性的要求。

经过一二十年的实战检验后,美国发现即使在导弹时代,机身的灵活性仍然是重要的。近距离的交锋仍不能不免。于是第四代战机重新偏重考虑灵活性。

代与代之间的差别是综合实战的优选,而不是某一项指标的提高。相反有时新一代的会飞得更慢,机身更小,等等。

你们这些大谈土共“第四代战机”的蠢货们,再胡说当心老子撑你们的满嘴土共遗毒的嘴!

美国的“代”是指一类战机,而土共中国的“代”不过是他爸日他妈生二带,他日他妈生一点五代的理解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