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车在铁路上特指什么啊?说来听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04, 18:35:12:

回答: 高铁,动车,慢车在铁路上都特指.自己改下名词定义你又胜利了,大嘴巴无往而不胜啊. 由 bluesea 于 2010-12-04, 16:42:20:

慢车是机车马力小还是轮子是木头做的?是车厢多几节还是铁轨少一根?还是规定不得超过马车的N倍速度?
脑子SLOW到慢车的速度的人,就不好玩了。好在今天我有时间,就再坐站蓝海号慢车玩玩吧。
上海小开,师傅给你讲点不拍脑袋就可以想明白的高深学问。乘客为什么要慢车呢?一,省钱;二,停靠的站多。三,其它各种特殊原因,比如,没有其它选择。是这个理儿吗?
慢车为什么慢呢?一,停的站多;二,会车调度时让别的车优先跑,换句话说,官阶最小,首长先行。
现在火车的价格范围没有选择余地了吗?比以前范围小吗?小地方的人,比如西霞丹阳昆山真如的人们交通更不方便了吗?还是“首长先行”少了你很有意见?

竹笋,我早就给你明确指出了,愤不是你敏锐更不是你道德制高点高更不是你读的书多更了解美国,就一个原因:腹空。
这下明白慢车在铁路上特指什么了吧?侬大上海宁,要知道的,否则,一高谈阔论起来,要让我们乡下人笑话的:侬格上海小瘪三拧不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