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于2010年年会期间完成换届选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saic 于 2011-01-07, 22:38:01:

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于2010年年会期间完成换届选举

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于近期举行了年会,并完成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增选了一名新理事会成员:John Fan 。Azalea Wang、Eddie Cheng、Shaoyi He、Daqian Ren和Ningzhi Xu获连任。Jeffrey Pan 、Cyrus Wang 和Feng Zhang辞去了基金会的职务,理事会衷心感谢Jeffrey、Cyrus和Feng 四年多来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

由原主席提名,理事会一致通过由原副主席Azalea Wang担任新一届主席。Shaoyi He 担任副主席,Eddie Cheng 担任司库兼秘书。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可见理事会专页。

理事会同时通过了由原主席Jeffrey Pan 提交的上年度工作报告。年报全文见基金会年报专页 http://www.osaic.org/?n=OSAIC.%E5%B9%B4%E6%8A%A5

中国科学与学术诚信基金会
2011年1月7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