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song: Seven Daffodil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11-01-08, 12:21:36:

Seven Daffodils 是 Lee Hays 写的民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Lee Hays 的名字应该相当陌生。但他和 Peter Seeger 合作写成的 If I had a Hammer 是美国 civil rights movement的其中一首 anthem。Folk song 之于 Civil Rights movement,就像 Rock 之于中国的民运。不单如此,Lee Hays 更是美国共产党的成员,并是左翼音乐人组织 Weaver 的成员。自30年代开始,就参与了反种族,争取平等运动。在麦卡锡时代,曾被列入黑名单。

这首歌是 The brothers four 演唱的,对于热恋中的穷小伙子来说,没什么比这首歌更能引起共鸣。

enj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Y4l4JKPs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