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贼!淘宝网出售被盗苹果帐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蟑脑丸 于 2011-01-06, 16:26:02:

我昨天看到英文报道的。
淘宝网是公开的贼窝,Windows7的注册码,20人民币。

引用:
中国淘宝网有商户出售苹果iTunes商店被盗取的个人户口,户口有信用卡资料,可下载音乐及电视片集等。

法新社报道,有数间商户以30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苹果iTunes商店的个人户口,相信该批户口是被黑客窃取的。商户承诺,买家可透过户口购入总值30美元的歌曲、游戏及电影等。

而大陆环球时报报道,约5万个非法iTunes户口,以1元至200元人民币,放在淘宝网上出售。在过去数月,已出售数千个户口。据记者在淘宝网的搜寻,可轻易找到有关出售苹果iTunes帐户,并有详细由iTunes下载歌曲及游戏的指示。

淘宝公司向法新社称,他们会采取所有合理及必需的措施,保护顾客的权益。公司要收到正式要求,才可以除去有关商品的广告。公司暂时没有收到苹果公司的要求。

专家表示,黑客偷取了iTunes的户口,内藏有用户信用卡资料,黑客亦可以偷取信用卡资料后,用来登记iTunes的户口,再向网民出售。

苹果没有回应法新社的报道,但苹果曾于去年7月,要求用户在新电脑购买物品时,要输入信用卡的认证号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