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不想让你赖过去,不论你多死不要脸地耍无赖,在我这里也赖不过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1-01-06, 13:36:19:

回答: 这帖除了一如既往的谩骂之外,还算有一点点干货。... 由 LaoXiao 于 2011-01-06, 12:45:05:

1)我的原话是

”概率分布的(和)数据统计中有抽象的均值吗?“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有什么不知所云呢,难道这你也能靠死不要脸赖过去?

2)如果你一开始就说“不知所云”,那也许还可算你捞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因为,我毕竟写了个无关紧要的错别字,因为这种口水帖的话不可能像教科书那样说得滴水不漏,只是把基本意思传达给对方就行了。因为我说话的对象是昏昏,当然不会像跟你这种弱智和通过胡搅蛮缠捞救命稻草的无赖一样说话。

可惜的是,连这个可能我也在第一次回帖中给你堵塞死了。

【是不是又找到了一个错别字?IDIOT装什么X嘛。 - JFF [0 字] 2011-01-03 11:34:28 (532578)(2)◦
要把的字换成和字你个IDIOT就能理解了,是不是啊。 - JFF 】

难道这你也能靠死不要脸赖过去?


3)你既然在老子那帖后面跟帖:“露馅了”,那就不要一如既往地装X, 把你认为我露的馅12345公开摆在TABLE面上,让我现眼,让大家来看笑话啊。谁声称谁举证,难道这你也能靠死不要脸赖过去?

4)如果你所谓的“露馅了”是“不知所云”的意思,那为什么一直坐地打滚的是有或无(均值)这唯一问题呢?你的胡搅蛮缠已经显而易见地表明我说的全部可能的意思就两个:1)有(均值),2)无(均值)。你已把我全部可能的意思都列出来了,怎么能说不知所云呢?你的问题无非让我两选一。这么明显的事实和简单的逻辑,难道也能靠你死不要脸赖过去?


镜子做不到的,蓝海也做不到,你一样也做不到。无非是一个体力劳动而已。这个体力劳动我做了。不论你多死不要脸都是徒劳的!死不要脸的无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