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定出生在80以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gacat 于 2011-01-02, 23:24:27:

回答: 顶一战成名!赛大夫说话的水平战无不胜的。 由 梅子 于 2011-01-02, 22:38:02:

谈恋爱可是在80中末期了。家里保守一点?我各色一点儿?我觉得同学邻居里还是很有和我相似的人啊!我就是现在回京,晚上九点不回家,我爹娘也会和我急,爷爷奶奶在世的时候更不得了。我都多大岁数了?当时,哪有犯罪条件啊?! :-)而且,我年轻的时候,如陛下所说,深受中西方小说毒害,老想找什么perferct, perfect true love,从头到尾一点不掺渣滓的,无比升华的那啥啥啥。

可我觉得,我当时的想法也和所谓生物钟有关,女性在十八九的时候,很青涩,没啥荷尔蒙什么么的,得到32岁的时候,荷尔蒙才登顶,所以年轻的时候的想法都很粉红浪漫,发乎情止乎礼的,跟三十如那啥,四十如那啥的时候可不一样。但是,男性在十八九的时候,可是最激进的时候。其实现在美国,很多小女孩也是为了让自己显得很popular才表现的开放的。和自己本身的想法不是很有关系。

我还是觉得就是八十年代,中国社会风气也不很开放,对所谓premartal sex 还是另眼看待,需要通过决心来给一个突破。:-)和现在正好相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