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过。下次借来试试。我已经堕落到只看action, scif-fi,fantasy的地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gacat 于 2011-01-02, 20:17:24:

回答: 推荐电影《Ramona and Beezus》 由 湘女 于 2011-01-02, 15:31:53:

看电影只看visual effect,连情节笑话都懒得看。

看了你的青梅竹马还有和倌的其他爱情故事挺有感触的,但觉得你的思想比我们(well,起码是我吧)先进很多,或者从某种角度讲男性化很多。你比我大约是略长几岁。所以,胡说两句,你千万别介意。

我记得我们那个时候啊,什么破鞋啊什么生活作风啊还是挺存在挺生动的一个东西。从女性角度来讲,谈恋爱喜欢男孩子什么的,还是特别精神化的幻想,有点儿革命同志志同道合惺惺相惜的意思,没有接吻亲密之类的想法,不要说色诱了。:-)我个人脸皮厚也比较直率,我要是对哪个男孩子有什么想法,我会直接告诉他,问他是否愿意和我以结婚为目的进行男女朋友的交往。但绝对不会想个接吻啥的。(说到底,嘴是用来说话吃饭的嘛!)要是他敢尝试,先给他个耳刮子瞧瞧!而且,从此萧郎是路人!:-)

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们女性,在思想挺受“封建”思想“毒害”“禁锢”的。一脑袋 情必戒淫,淫必伤情的不合时宜,还有所谓柏拉图的爱情啊,婚姻是制度啊等等的想法。很怪异的。

看你和青梅竹马第二次握手的过程,很感动。觉得你真是个实诚人。换我,肯定要在人家陪着购物的时候,不吭声地给“嫂夫人”和“小侄女”买个礼物让那个竹马带回去。最好还能让竹马邀请自己和倌去家里小坐。买卖不成仁义在,作不了夫妻,当个通家之好也不错啊!:-)

不过那个心有灵犀一点通什么的,我持怀疑态度,你可能是理想化了。这个需要共同经历和共同环境,不会平白而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