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月租77块是事实,而晋惠帝的肉糜光一个鸡蛋三两银子严重不符合事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30, 23:35:56:

回答: LOL: Who is hu 由 Fuzzlogic 于 2010-12-30, 22:19:39:

第二,这是政府保障低收入者的廉价住房,胡显然知道这一点。对于住政府保障低收入者的廉价住房者,每一元人民币都是要精打细算的钱,问他们是否承担得起吗是一个有理由的问题。就像有人给人送一个钻石项链,看那人已经激动地热泪盈眶还问一句:“你喜欢吗”一样。最多说问的人有点SHOW OFF,有点矫情。丝毫不说明,问的人不知道收礼者的经济状况。

第三,退一步说,即使问的人不知道收礼者的经济状况,WHICH IS NOT TRUE,那么这个错误,只能说国家发展太快,胡大学毕业工作时的工资还没有77元/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