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峰本科是北京林业大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0-12-27, 01:16:33:

回答: 某何教授就一老中医,跟他争什么科学。万峰本科是学理工科的, 由 JFF 于 2010-12-26, 23:21:25:

引用:

个人履历 
  万峰1946年出生于于北京。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母亲为了避免万峰可能受到的不利影响,带着正上小学的他离开北京,到福建厦门定居。
  万峰在福建完成了中学教育,1963年,他从集美中学毕业,考入了北京林业大学,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北京。万峰性格活泼,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他的大学生活是在专业学习、政治运动和四处串联中度过的。
  1968年,万峰大学毕业,被派遣到青海唐古拉山沱沱河沿的一个供销社当营业员。当时的唐古拉山地区,几乎见不到人,万峰就在这样荒凉的环境下度过了十一年。在十一年里,万峰还当过林业技术员、会计、气象员等,把宝贵的青春留在了荒凉的大西北。
  为了摆脱这种状态,1978年万峰考上内蒙古大学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研究生。毕业后,他被分配到妻子所在的城市杭州,从此定居下来。开始万峰的工作单位是浙江省社科院,后来又调到浙江广播电台,在性教育节目中一不留神红了,成了一道独特的景观。他的原名刘万成已经没几个人知道了,大家熟知的是“万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