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文网上看~~控制人是一名叫王梅的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犁 于 2010-12-27, 00:36:55:

回答: 白大哥确实牛 由 文傻爱科学 于 2010-12-27, 00:27:23:

http://finance.ifeng.com/news/corporate/20101223/3105598.shtml


引用:

天然乳品收购新西兰最大私营农场因商业道德问题遭拒
2010年12月23日 14:47财经网【大 中 小】 【打印】 共有评论0条

新西兰OIO拒绝牧场收购审批的理由是,天然乳品[2.20 0.00%]及其关联公司的控制人不具备良好的商业道德
天然乳品 (HK:00462)
最新价:2.20 - 0 0%
行情走势 公司新闻 大行评级

【《财经网》记者/王真】12月22日,新西兰土地信息部长Maurice Williamson和新西兰财政部长联合决定,拒绝批准天然乳品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证券交易所:0462)收购克拉伐牧场(CrafarFarms)的申请。

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Overseas Investment Office)经理Annelies McClure透露,两位部长是接受了OIO的拒绝批准这一交易的建议,因为部长们认为“天然乳品及其关联公司的控制人不具备良好的商业道德”。

12月7日,新西兰奥克兰高等法院裁决奥克兰女商人王梅破产,王梅为天然乳品大股东UBNZ Trustee的实际控制人,该破产涉及的是王梅2008年之前经营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债权人之一的新西兰税务局认为,如果让王梅继续商业活动,将使得公众的利益受到威胁。

天然乳品收购的目标是新西兰最大私营农场克拉法(Crafar Farms)农场。克拉法是新西兰最大私人家族农场,拥有29座农场。去年9月起,Crafar家族因为经营不善,克拉法农场的债务累积高达2亿新西兰元,目前由新西兰政府指派的托管人Korda Mentha公司负责出售。

2009年5月,当时名为“金汇矿业”的天然乳品发布公告,收购其全资子公司瑞新资产控股有限公司(UBNZ Assets Holding,下称瑞新资产)的股权及其旗下的22个牧场及相关资产。

2010年3月,天然乳品宣布,计划通过瑞新资产收购更多的新西兰农场,总投资额达到15亿新西兰元。但是在5个月之后,天然乳品宣布停止上述15亿新西兰元的收购计划。

12月10日,王梅曾经对《财经》记者表示,其个人破产事件不会影响到天然乳品的收购计划。但是,最终这一交易并未获得通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