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蓝海和扣脖推荐一本书。对了,好久不见扣脖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允真 于 2010-12-27, 08:19:36:

http://www.amazon.com/Why-Lili-Potpara/dp/1929132808

Lila Prap的Why。这本书很有意思,插图非常笨拙可爱,里面是关于13种动物的why,一个问题,4个模拟小朋友的答案,然后是科学家的答案。小朋友的答案都很逗,匪夷所思。儿子每次听到小朋友的回答都乐得笑不停。更好玩的是,俺给儿子讲完后重新问他那个问题,他往往会忘了“正确答案”,而记住了小朋友的回答。小孩才明白小孩:)比如,大象为什么长着长鼻子?儿子回忆时就说,用它来装鼻涕和鼻屎:)又如,猴子为什么长尾巴?儿子答:为了跟不长尾巴的猴子不一样:) )再如,鲸鱼为什么喷水?儿子答:为了喷上天给云洗澡澡:)))还有,斑马为什么有条纹?儿子答:因为它不知道该穿白色还是黑色:))))俺打算到图书馆找找她画的别的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