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种人的心理真是奇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EyedP 于 2010-12-20, 19:52:13:

回答: 别人结婚你们不说点吉利话反而在这里冒酸水, 真不厚道. 由 OO8 于 2010-12-20, 15:02:47:

你是周的亲朋好友吗?如不是,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递吉利话?你不过是周口中的“贱民”网民之一。我只不过调侃了一下号称喝咖啡的人,用这样的英语招贴而不察很搞笑而已,不厚道在哪里了?我又没说他们婚姻如何如何,他们将来如何如何,已经很厚道了。

再说,他这样大肆张扬本来就是让人说的。谁认识谁啊,厚道的调侃一下,有什么小肚肌肠?你对他大人大量,先问问他,你够不够资格,别热脸贴冷屁股。

引用:
“中国就有这么一群奇怪的人, 本身是最底阶层, 利益每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统治阶级的意识. 在动物世界里找这么弱智的东西都几乎不可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