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个方舟子回家,抱着做美梦--评Apple的 第一新儒家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2-20, 05:12:33:

支持方舟子了老半天,结果是“尝望由西洋科学中觅得救赎中国之良策,逡巡日久仍不得其门而入”。真不知道方舟子科普半天干了什么,感情是搞新儒家了。

我一直奇怪,唐僧的命运多坎坷又多庆幸,坎坷的是无论是爱他的,恨他的,想吃他的,为了报仇的,为了好玩的。反正有个想法的就要把唐僧绑了回去。而无论爱他的,恨他的,甚至恨之入骨,或者垂涎欲滴的,但凡只要绑着唐僧就超心满意足了,爱的也不着急成亲,恨的也不着急杀之,垂涎欲滴的也忍住口水可以把他绑在那里开着就美,宁愿喝酒吃肉庆祝,就舍不得吃。

前有民主要绑方舟子,后有爱党要绑方舟子,自由派要绑一下,反自由派也要绑一下,说实话几大宗教眼前除了阿拉没出来,基督,佛祖,孔老二也都来绑一下。

说是说Apple ,有时候想想自己又是哪路妖怪呢?反正就是不能让人走几段太平路,连路边讨口水喝讲不定老奶奶都能跳出来变个白鼠精,绑个方舟子回家美美睡一觉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