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是美国最大的独立海洋学研究所,哈德利中心由英国首相批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otan 于 2010-12-20, 15:17:37:

回答: Woods Hole Oceanographic Institution (WHOI)比较出名,IPCC也是政策多于科研 由 laotan 于 2010-12-20, 15:11:27:

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oods Hole Oceanographic Institution)是专注于海洋科学与海洋工程的非盈利私人研究和教学机构。成立于1930年,是美国最大的独立海洋学研究所,拥有教职员工和学生约1000人。该研究所由五个部门组成,其中的四个跨学科研究群——海洋生物、海岸海洋、海洋和全球变化、深海探测,以及海洋事务中心。
哈德利中心成立于1990年,由当时的英国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批准。换言之是个为政治服务的机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