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桑兰案子胜算机会有多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o 于 2011-05-06, 14:28:43:

时代华纳只是赞助者,看不出有什么责任。美国体操协会是个非赢利组织,钱应该不会太多。http://www.usagym.org/pages/membership/pages/insurance_update.html

在美国所有体操运动员参加训练和比赛必须加入美国体操协会。
作为会员福利之一就是在比赛意外发生后的保险,但这个保险是辅助保险(sencondary)。主要还是要靠自己的医疗保险。

体操是冒险运动,加入任何体操队都要先签个协议,就是你知道体操运动的危险性,如果发生意外,你不会起诉体操馆。
所以美国体操比赛受伤的事常有发生,死亡事件也有,但很少有打官司的。因为有协议在先。

我儿子练过七年体操,队里孩子受伤司空见惯,体操队就是帮你把救护车叫来,或紧急情况下在家长到之前帮你送到医院。剩下所有医疗事宜全是自己的事。

按照美国的规矩,桑兰作为中国队队员,中国队应该负责买她的保险。如果中国体操是职业的,那么这应该算工伤,中国队应该负责她的伤后生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