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裁会关于蓝海和JFF高铁之争等的更新和说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3747 于 2010-12-16, 16:16:33:

读裁会关于蓝海和JFF高铁之争等的更新和说明

1。读裁会是网友对网友争执的评估和仲裁机构,不涉及政治观点、性以及版主不认可的科学观点,是一个网友间不违法XYS原则和规定的活动。读裁会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对事不对人。

2。截止到目前,关于高铁之争,读裁会已收到JFF的集中陈述
http://www.xys.org/forum/db/8/25/220.html
蓝海也开始了积极回应
http://www.xys.org/forum/db/8/25/221.html

3。读裁会将在26日给出最后评估和裁定,因此26号前,JFF和蓝海都有充分时间表达观点和准备文件。

4。由于这次高铁之争影响较大,消耗XYS不少资源,事件比较重要。这次我主要来协调评估和裁决。

5。高铁之后,主要由副会长阿马基对很多繁杂的网友争执作出评估和裁决,可能会引入评审团制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