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铁的问题,我弄个简单的yes or no问答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2-16, 15:58:02:

故意把问题弄混了也没用,这里还原问题。简单回答yes or no就可以了。

1。你们听说过有把动车,空快,特快,都叫做慢车,或者称之为相对慢车的吗。

2。我们中国人的报道里资料里有任何“相对慢车”的概念定义吗?


3。如果说沪锡无需铺设,但说沪宁需要铺设是逻辑矛盾,说沪锡不需要,沪宁也不需要。有逻辑矛盾吗?


4。如果一列车,我们暂不考虑加减速时间,其匀速跑了240到250公里时速。其中跑300公里以上时速大约数分钟,那么是不是其他时间里其也有跑在240到250公里时速以下的时候?

5。如果只有班次,但是大家却买不到票,是不是也可以说:“没得选”?

6。如果只有理论高速,或者仅仅短暂的时间运行在300公里/小时以上。但起匀速基本和动车一样,或者动车的速度就很接近这个速度。老百姓是不是应该被强行为理论高速,或者短暂的高速好玩买单呢?

7。如果为了高铁,却强行取消动车,普通列车班次,减少了运力,增加了买票难度,却加大老百姓的开支,而其实际运行速度也和普通动车差不多,说这样的高铁没有必要建设,有错误吗?

8。如果是为了京沪线的话,那么完全可以等京沪线高铁完全贯通了。再运营,现阶段的运营折腾老百姓,暂时不铺设,或者根据京沪线的进度再铺设,以后再整运营。而避免折腾大家。这个有错吗?

9。我说了,我反对现在的沪宁线上的高铁,不代表反对其他线路铺设高铁,也不代表将来不铺设高铁,这与问题8冲突吗?

10。一个从头到尾自造概念,唯一举例只有列车时刻表,还点错了时刻表上的班次数量。从相对慢车到高铁除列车表以外没有任何事实举证的人却在那里说我是嘴大,而关于争论的核心话题,我基本都列举了事实报道,这人是不是耍无赖搞起方学家的那一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