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陈述:从高铁事迹看蓝海是个怎样的嘴尖皮厚满嘴谎言的无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10-12-16, 15:56:40:

回答: 请篮海和JFF最好一个帖子内解决(陈述)一下问题,不要超过300字 由 3747 于 2010-12-16, 14:30:04:

JFF和bluesea之间从一开始就没什么关于支持或反对高铁的立场观点之争。对高铁我既没支持也没反对的立场和观点。我不过是用bluesea反对高铁的论证过程,揭露他的言词凿凿煞有其事不过是信口开河弱智捏造,揭露他的滔滔不绝振振有词不过是空话连篇不知所云,揭露他是怎样一个嘴尖皮厚满嘴谎言胡搅蛮缠的无赖。下面列出十二条证据证明之。这12条是关于事实真伪和逻辑通否的,不是关于立场观点的。


1)蓝海因他乘的那列高铁车在昆山无锡之间一半座位是空的为理由, 认为上海到无锡不必铺设高铁铁路。这是弱智经典!果如此,那么宁沪京沪高铁在上海到无锡之间用飞机来回吊运啊?哈哈哈。

2)蓝海说直达高铁和直达动车没什么差别。这是无耻谎言。沪宁线上最快的高铁是250公里/小时,而最快的动车是150公里/小时。

3)蓝海说直达高铁和直达动车没什么差别。这是无耻谎言。上海到南京最快的高铁是一小时多些而最快的动车是两小时。

4)蓝海说上海到无锡高铁实际不能高速运行,因为那段噪音问题没解决。这是无耻谎言,事实是,沪宁线上每天有10来趟75分种的沪宁直达高速高铁在运行。这是弱智的信口开河。如果上海到无锡的噪音问题没解决,那常州到南京的噪音问题怎么解决了的呢?如果沪宁线上全程的噪音问题没解决,怎么有每天10来趟75分种的沪宁直达高速高铁在运行?

5)蓝海说上海到无锡的接近一半的路程不能高速。这是无耻谎言。果如此,沪宁线上每天有10来趟75分种的沪宁直达高速高铁是怎么实现的?

6)蓝海说慢车不是因为要让车,而是因为承载过多。这是弱智的信口开河。高铁满员,动车满员,都没因此有所谓的承载过多的问题而在车站停靠时间长从而变成慢车,为什么K车T车满员就承载过多就在车站停靠时间长从而变成慢车?

7)蓝海说120公里/小时以下的叫慢车。这是弱智的教条。以前京沪13/14特快列车旅行速度不过90公里/小时。

8)蓝海说上海到南京慢车实际上被取消了,事实上么没有选择了。这是无耻谎言。事实是上海到南京现在每天有大约40次比动车慢的车。90次高铁以外的车,每天130次车。票价范围4倍,即使把比动车慢的都不算,票价范围也沙2倍多。

9)蓝海说沪宁高铁实际上根本没有高速运行,跟动车差不多。因为高铁最高平均速度才250公里/小时,而不是设计高速的350公里/小时。这是无耻的谎言。他在偷换概念,把最高瞬时速度和最高平均速度混为一谈。沪宁线上实际运行的最高瞬时速度可超过380公里/小时。所谓的350公里/小时的最高设计速度不过是他的又一个无耻谎言。

10)蓝海说我的上述揭露是抓他打错字或不严谨的错字或不严谨的小辫子。这是无耻谎言。因为,我让他把这类错别字或不严谨具体列出来,言下之意是这些小辫子不抓,结果他不没了下文。


如果对上述指控有异议,只要有根据有道理,本人有错必纠。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