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只不过是为了自己的相对慢车遮羞而已。手段不过是亦姐小白的老套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0-12-16, 15:18:01:

回答: SB。你怎么就读听不懂这么简单的帖子呢。 由 JFF 于 2010-12-16, 14:49:00:

讲得好象自己是正义的勇士一样,其实不过是为自己一个错再盖一层,再错,再盖一层。

正义的勇士会把空快,特快都算做慢车,胡扯什么相对慢车,大叫那有40多次班车?正义的勇士歪曲事实在那里大叫没噪音问题?正义的勇士会在那里断章取义制造什么#1问题?正义的勇士会使用亦姐的手段拿直达车的速度和需要中途停靠多个站点车辆速度比?正义的勇士长篇大论里除了时刻表,没有任何事实举证,只有嘴皮,而且还连时刻表上有几次班车都点错?

我说的那些事实内容没有左证的?没有举出三个以上资料的?就你一张无赖嘴皮耍满天。打着手枪幻想怎么“揭露”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