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他们说这个不顶用。他们目的就是要逼方承认方夫人抄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1-05-02, 19:36:42:

回答: "天下文章一大抄"是中国传统 由 Jo 于 2011-05-02, 19:17:50:

否则就是方包庇,所以方没有资格打假,方打假别有用心。

他博克狼敢说他自己的毕业论文没有抄袭,我敢说他写的是实验报告。他既然说没有参考书,那我倒是好奇他的引言是怎么写的。他要是写上根据什么原理,blah一堆,那我也完全可以找他的教科书翻他的抄袭。

关于新闻事实的描述/评论都能叫抄袭,那世上就只能有一家新闻单位。

而且一再的逼方承认抄袭,更是不可理喻。方很早前就表达过对于国内本科/硕士论文问题的原则立场。退一万步说,就算方夫人抄袭,这能改变方几年前就申明过的观点?这能改变被方打假过的造假事实?这能改变方的打假斗士的事实?

这种别有用心的打假,居心何在脑壳子正常一点的人都不难想像。小孩子吵嘴打架,问候别人的家人是不懂事或者没有教养的行为。这些“受过教育”的成年人,或利用公器抱私仇,或者想方设法的拖别人的家人下水。按你的说法:没有最low,只有更low。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