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对手的妻儿来要挟对手,手段下流卑鄙,令人不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ysreader 于 2011-05-02, 19:08:42:

回答: 对人不对事 由 LB 于 2011-05-02, 18:49:16:

这事情,就要既对事也对人。这些人,包括这个BerkeleyWolf,的人品由此可见一斑,下流卑鄙,令人不齿。

刘女士是否抄袭我不清楚。既然有人向她的原校举报了,我们就看她的原校的调查结论吧。作为一个并未公开发表的国内硕士学位论文,即使有抄袭成分,也不应该算严重的问题。端正社会风气、纠正学术腐败的动作,应该针对那些有能力影响社会的、活跃在各阶的所谓成功人士,尤其是学术界。

感觉这些抓住刘女士论文中的问题不放,对刘女士这种普通学生的论文进行小题大作的这些人,包括这个BerkeleyWolf,让人鄙视。这些人的人品,正如决斗场上被对手打败的输者,转身就去绑架对手的妻儿来要挟对手,手段下流卑鄙,令人不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