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语无伦次,话都说不囫囵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1-04-27, 20:50:22:

公私不分、刘方不分、她他不分、学术不端科普不端不分、无业人员社科院不分
引用:

http://www.chinanews.com/edu/2011/04-28/3003565.shtml
郭国松:新闻很客观 动机很简单

方舟子的质疑,郭国松断然否认。昨天下午6点57分,他在微博上写到:“方舟子直到今天下午才开始回应,虽然仍是死不认账,但明显底气不足。” 针对网友对他本人的质疑,郭国松也一再强调,“新闻很客观,动机很简单”:

郭国松:之前揭露方舟子涉嫌学术不端的行为的时候,我们并没有考虑要去对刘菊花的论文涉嫌抄袭的问题去提出质疑,这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新闻媒体有合理怀疑的权利,方舟子所涉嫌的这些学术不端的行为并不是他个人的行为,已经涉及到公共利益。

所以在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对他的学术不端的行为嫌疑,我们有提出合理怀疑的权利。这是新闻报道,这不是一个鉴定结论。我们的动机基于公共利益,我的动机很简单很单纯,剩下的是否抄袭的问题,应当由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来最后最终做出判断,这是我们的基本的立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