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方接受了中国之声《新闻纵横》采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11-04-27, 23:03:31:

  方舟子:郭国松在公报私仇 打击报复

  昨天深夜,经过多次拨打电话,方舟子终于接受了《新闻纵横》的独家专访:

  方舟子:郭国松就是在公报私仇,打击报复,因为他曾经被我揭露过报道假新闻,所以他在网上也反应很强烈,出了一篇文章来骂我。在肖传国出狱的那段时间他们策划了一个行动——方舟子抄袭总调查,这个是他无意中发电子邮件的时候错发到我的邮箱了,后面还连续又做了两期。抄袭,但是没有把我怎么样,因为他们对我抄袭的指控是很荒唐的,是故意混淆了科普文章和学术论文的不同。

  我妻子当时写这个硕士论文的时候,还不是我的妻子,所以从整个脉络来看,他们连续出了三期抄袭,接下来就说我妻子本人也抄袭,所以纯粹就是针对我个人的,针对我家人的打击报复。

http://china.cnr.cn/yaowen/201104/t20110428_507940411_1.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