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猜WHAT FZZ‘ WIFE DID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1-04-27, 21:54:47:

SHE WROTE A XINHUASHE 内参 力陈绿巴之不是

BINGO?
====================================
章文:

刘菊花力挺绿坝编年表:
   2009年5月18日,新华社记者刘菊花、冯晓芳以北京电头发布消息,《齐抓共管保障儿童网上安全》。绿坝随后正是以为儿童保驾护航的名义,逐步进入谋图管制成年人上网方面的。
   2009年6月9日,绿坝正式掀起盖头,当日新华社连发两条消息,署名记者全是刘菊花,这也是绿坝软件向公众的第一次权威发布。新闻标题依次是,《工信部:7月1日起出厂和销售的计算机应预装上网过滤软件》,《工信部:计算机预装过滤软件是保护青少年免受互联网不良信息影响》。其中第二篇新闻正是绿坝9 成支持率的最早出处,刘菊花记者在第五自然段中是这样写的,“对1016位用户进行的用户满意度抽查表明,用户普遍对软件的实际效果表示满意,认为此项举措在不增加使用者任何成本的情况下,满足了家长的实际需求,一致支持政府的公益行为。网上论坛共征集到1813份有效用户反馈,92%的用户认为有必要通过政府采购绿色上网过滤软件供社会免费使用以净化网络环境,70%以上的用户对软件产品质量和技术支持服务表示满意。”正是刘菊花报道的这组数据,引起了网民的强烈质疑和唾骂。
  
   2009年6月10日,新华社记者刘菊花继续采写新闻《七月起计算机出厂需装过滤软件国家投4170万采购》
   2009年6月12日,新华社记者颜秉光发表《新华时评:“过滤软件之争”争的是什么》,为新华社记者刘菊花(即方舟子妻子)6月9日的报道《工信部:计算机预装过滤软件是保护青少年免受互联网不良信息影响》配发评论,并原文引用刘菊花采访的网民用户9成支持率数据。这也是颜秉光关于绿坝发表的唯一文章。值得注意的是电头为“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 ,(方舟子居然说妻子不认识颜秉光)。根据颜秉光的报道电头显示,6月5日到6月17日,颜秉光正在北京出差,同方舟子妻子刘菊花同在一个大楼办公,并为刘菊花那篇遭万人唾骂的新闻配发了评论,北京期间其发表文章6篇。
   此后,颜秉光回到哈尔滨,再与绿坝无涉。刘菊花则继续采写多篇文章为绿坝软件保驾护航。
   2010年7月20日,刘菊花发表的新闻是《工信部:绿坝各项服务均工作正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