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请把自己屁股的屎擦干净再来谈“抄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雨后彩虹 于 2011-04-27, 06:26:23:

《法制周末》执行主编郭国松最近与方学家亦明沆瀣一气公报私仇,先是把一些陈谷子烂芝麻翻出来在《法制周末》上爆料方舟子“抄袭”,见没多大效果又株连九族在《法制周末》上爆料方舟子妻硕士论文“抄袭”,打着反“学术不端”的旗号欲置方舟子于死地而后快。
郭国松如此公报私仇反“学术不端”,让人不得不怀疑其人品、学品。果不其然,笔者随手查阅了郭国松的几篇“大作”就发现其果然学术不端,在报刊、杂志上大搞“一稿多投”。举例如下:
1.郭国松、何山,劳教中被选上的村官,南方周末,2004-05-13
2.郭国松、何山,劳教中被选上的村官,乡镇论坛,2004-06-15
3.郭国松、何山,劳教中被选上的村官,中国改革,2004-08-01

因此,我在这里奉劝郭国松:请把自己屁股的屎擦干净再来谈“抄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