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么才叫有效什么才叫治愈什么才叫成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sychina 于 2011-04-26, 10:19:05:

回答: “什么才叫有效什么才叫治愈什么才叫成功”? 由 羽矢 于 2011-04-26, 10:10:53:

我多次表达了衷心希望反射壶成功的愿望,失败了我也认为是个了不起的构想和尝试。
A是术后效果
B是松栓
C是反射壶


如果是SCI, A=C,这是最牛比的结果。我对平顶山的热情就是来自这里。我也希望成功的标准应该用SCI来定义。美国和欧洲的SCI全部失败,平顶山是80%,如果我是老肖,这种核武器应该拿出来。这是老肖原来说的1%或者1例成功得诺奖的情况。我觉得C是没有了,或者是没有过。

如果是SB,A=B+C,中国的近2000例都是B+C,PETERS医院的3年报告的9例也是。

先不管如何定义A,就说B+C导致了A,那么到底是B还是C的功劳?科学研究就是要尽可能分开B和C的贡献,而不是故意混合交叉。结合SCI的C=0和现在PETERS说的C也在3年内没有了,我们可以看到的A就是B。

SB的C是否有过呢?我认为是没有过。我从PETERS的2010文章的图上看到的更可能是条件反射。

ACH的8例是7SB+1SCI,4个B,4个B+C,可惜没有报告出来,样本小但值得关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