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于晓阳因哮喘病发猝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1-11, 14:46:13:

于洋爱子于晓阳猝死

2005年01月11日 15:52 深圳晚报

在前日举行的长春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我国著名电影艺术家、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协会会长于洋却未能到场,主办方含糊地表示于洋有事未到。记者随后了解到,于洋因儿子于晓阳前天猝死而未能到场。

据了解,于晓阳从小受家庭的熏陶,从事电影导演工作,曾经导演过《翡翠麻将》等影片。就在几天前的一天上午,于晓阳在从外景地回北京的火车上因哮喘病发而意外过世,圈里人表示主要是工作劳累所致。由于于晓阳去世得突然,父子情深的于洋对这一变故根本无法接受。在太平间里,于洋激动地抱着儿子说,这里这么冷,你怎么会跑来这里,说着便要把儿子抱出去。圈里人表示,于洋与儿子的感情没得说,只要是儿子导演的戏,于洋一定要参演。目前,于洋的夫人杨静还在美国的女儿家,尚不知情。

对于评委会主席一职的临时空缺,长春电影节方面表示将由副主席暂时代替。由于每位评委都事先看过所有参赛影片,于洋如果不能前来,可采用委托投票的方式履行自己的职务。(汪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