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笑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0-12-15, 13:47:16:

倌出差前发现我们家一辆车的牌照过期了,以往都是他办理这类事务,但这次只好让我去办了。他走前把所需文件都交给了我,叮嘱我先去车行做安全检查,然后去办驾照的地方办牌照延续。

到了延续牌照的地方,柜台后是一位结实的小伙子,满面笑容。我把所有的文件一古老地都递给他,他看了看说:"要罚款,你知道吗?"
"耶,过期了,对不起。"
"一年或两年?"
"两年。"

他低头签字盖章时,我注意到他脸上的黑色兜腮胡须修剪得很整齐漂亮,视线转移到他手臂上,却满是长长的黄色汗毛。不愧是读书论坛的人,我开始寻思为什么他脸上手臂上的毛色会不一样。

正想着,他撕下两张一样的牌照小贴纸给我。我问:"先贴哪一张?"
"怎么?"
"这两张贴纸,哪张今年贴?哪张明年贴?"
"嗯?一张贴前面,一张贴后面。"
"哦,明白了。谢谢!"我居然不知道车前车后都要贴,闹了一个笑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

  • 房价跌地产税前阵子上去了不跌 (无内容) - cornbug (0 bytes) 2010-12-15, 15:07:12 (52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