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攀钢居然把铁轨出口到南美了。改变我对四川人的印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argi 于 2010-12-15, 10:06:18:

四川的攀钢居然把铁轨出口到南美了。改变我对四川人的印象。我的印象是他们除了火锅什么也不会干

攀钢造钢轨将首次铺上南美大陆

来源:四川日报

[提要]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订5万吨钢轨采购合同,攀钢将为中国中铁委内瑞拉铁路项目一期工程提供所需全部钢轨。中国中铁中标委内瑞拉北部平原设计时速220公里、全长471.5公里、合同总值75亿美元的双线电气化铁路项目后,攀钢在中委铁路项目钢轨招标中凭借其优异的品质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一期工程的唯一钢轨供应商。  攀钢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订5万吨钢轨采购合同,攀钢将为中国中铁委内瑞拉铁路项目一期工程提供所需全部钢轨。这标志着攀钢成为目前我国最大海外铁路项目的唯一钢轨供应商。

  中国中铁中标委内瑞拉北部平原设计时速220公里、全长471.5公里、合同总值75亿美元的双线电气化铁路项目后,攀钢在中委铁路项目钢轨招标中凭借其优异的品质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一期工程的唯一钢轨供应商。这也将是攀钢制造的钢轨首次铺上南美大陆。 (记者 张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