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我是谁。回赠Ida Haendel的一曲Brahms,俺最中意的一个版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允真 于 2011-04-10, 20:02:2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4XHlrV7v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El6TA82_k&NR=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K9oII4AsZQ&NR=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eTO6APtBiQ&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qV4ahVJtbE&feature=related
她拉的西贝柳斯是俺听过的对这支曲子的戏剧性处理得最完美的的一个版本。
Ginette Neveu的西贝柳斯是完全不同的风格,非常内敛,也很让人难忘。这两个天才都曾受教于同一个老师Carl Flesch门下。
她赢了David Oistrakh的那次比赛Ida Haendel也参加了,那时Neveu才15岁呀,太可惜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