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讲故事: 女生宿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11-04-08, 15:55:53:

eddie的宿舍裸奔故事让我想起大学时发生在我们女生宿舍的一件事。

那时,我们八个女生住一间宿舍。宿舍是长方形的,中间背靠背放着两排共八张书桌和凳子,一边墙紧靠着放了三个上下铺,另一边墙紧靠着放了两个上下铺(门往这边开,门后有一层水泥架子放满了热水瓶等)。多出的那个上下铺用来放东西,上层放行李,下层放水盆,中间挂毛巾。

我们宿舍的八个女生年龄经历差别比较大,有下过乡的,进过厂的,也有刚出中学门的。年纪大的有二十四五了,小的只有十五六岁。

那个学期,我们宿舍楼接连出过两次流氓事件。有男流氓半夜闯进女生宿舍耍流氓,女生惊叫起来,但都没抓着流氓。我们房间的女生睡得死,两次都是第二天早上才听说。

一天晚上关灯后,我们躺在床上聊天。正聊得高兴时,一个女生突然尖叫一声,我们吓一大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她咚咚咚地飞跑出去了。

什么回事?是流氓吗?我们都屏住呼吸,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敢动,一声也不敢出。

不知过了多久,跑掉的女生嘻嘻哈哈地回来了。有人问她是怎么回事,原来她是突然想起了晾在楼顶的被子,跑去收被子了。

这个冒失鬼,把我们其余七个人吓惨了。大家都很奇怪自己的反应,为什么都没敢动弹呢?真吓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