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一个平凡的当事人评论名记郭国松捏造逃离青岛的垃圾文章,讲述事情的真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伊玲 于 2011-04-04, 02:53:54:

引用:

刘杰—睡太阳的人

【按语】:“著名高级记者”郭国松先生的博文《逃离青岛》被广泛地发于全国各大网站,并引起了轩然大波,对青岛的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本人也曾撰写博文对此事件进行了评述,然而事情发生经过似乎并非像郭先生文中所说的那样,特转引自目击者的帖文,以正视听,本人对此不做任何评价。

都是多嘴惹的祸
(2009-08-14 14:55:43)

我是一个平民,百分之一万的弱势群体中的一个平常百姓.古人云"祸从口出","舌头底下压死人",所言一点不错,我就是因为多嘴多舌,一不小心得罪了全国有名的记者郭国松(任职经历:南方周末高级记者、21世纪经济报道高级记者、望东方周刊编委、法制早报常务副总编辑),想起他语言上的恐吓,我得到可悲的下场(有家不敢回,有工作不敢干,连派出所都没有勇气去面对),如同丧家之犬,四处流浪,望有德有能之士出谋献策,让我重新过上平民老百姓的正常生活。

  郭国松8月6日在网上发表了一篇垃圾文章,名义上是批评青岛的治安,其实让谁一看都明白,主要是为他个人出气,想用他郭国松的名气把我这个平常百姓置于不立之地,想给我们美丽的青岛造成恐慌,只要时机成熟我会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我的尊严,维护我们美丽青岛的尊严,起诉郭国松捏造事实对我造成的伤害,对青岛造成的负面影响,我一定会告他的!

  依郭国松文章中所写因搭乘出租车的小事发生争执,其实他捏造事实,牵强附会。我在多年前去过南方,我从当地一篇报道当中知道了郭国松其人,他因殴打一老人在当地出名,被人写在网上,所以他“名记”的品德在我脑海中很深很深(连老人都打还算人吗?他是怎么当上的名记?让我不得不持有怀疑的态度来思索这个问题)。

  7月31日晚我从“如家酒店”门口经过,顺便在那儿靠活,看到他一边走路一边打电话,一幅胜气凌人的样子,告诉电话当中的对方,他叫郭国松,让我一下子想起了在南方看到的报道,他给我一个平常百姓留下的印像差到了极点。他走出了宾馆向我问东问西(所问内容不雅,暂时不说),因为他给我的印像特坏(再说他问我的我也找不到),我就勉强的回答了几句。我这个人是一个多嘴多舌的人,往往因为多嘴招惹事非,我就问他:“你是郭国松吗?和你一起来的那个女孩是你老婆还是你女儿?”因为我没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对他提问,一下子把他惹火了,他歇斯底里的大发雷霆,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他先给我讲道理,又骂我,最后又恐吓我,他说你只是一个从农村出来的穷鬼!是一个臭出租车司机!是社会的陪衬品!有口气活着就行了,我的事不用说你,就是你青岛市市长也不敢管!语气之狂妄无法用文字来形容,我只记得他无数次说农村人,穷鬼,你妈个X,你和猪一样等等。特别是农村人,穷鬼骂的最多!最后他又来恐吓我说他认识很多人,只要他一个电话就能让我腿断腰折,家破人亡,我看他掏出电话来要打电话,本身就胆小的我吓得开车就跑了,以上就是事情的真实起因!郭国松所写因小事纯属胡说,因我多嘴问到他的隐私,让他恼羞成怒,或者他确实认为自己高高在上,根本就没瞧起他所说的农村出来的穷鬼,所以让他大发雷霆.郭国松我不知道你是城市人还是农村人。如果你是农村人的话那你现在就是膨胀了。膨胀到忘了本了也就是到了无可就要的地部了.郭国松又一次捏造事实,说我在他的面前露出了我的隐密之处,我真想当他面问问他,你算老几啊!是太会联想呢还是真的让膨胀冲昏了头脑。郭国松你是不是一点都没想我会告你,你想错了你一定会收到法院的传票的我想你保证。
  第二天晚7点多钟,我再一次碰到了名记郭国松,他又一次和一个怨妇一样在我面前骂街!我和他发生了语言上的争论。在他的文章当中再一次捏造了事实,这一次更离谱,说我拿了一把50/60公分长的弹簧刀,诬陷我持刀行凶!请问各位朋友世界上有谁看到过五六十公分长的弹簧刀?不要说60公分,就是20公分的都少见!是他眼发花还是有意胡编各位可想而知!郭国松当过多年法制记者,他肯定知道持刀行凶是要有过程有目的的,而我两者一样都不占,当时在场的人都可以为我做证,而且还有监控录像,在这样的事实面前他都敢胡编乱造,请问他的心态是不是有问题?
  在郭的博客当中提到我和警察认识,警察有意帮我,真是开天大的玩笑!当天所发生的事让谁看都知道是你的不对,你多次对在场的众人说你是全国有名的记者,你自始至终都摆出一幅不可一世的样子,叫谁看谁都知道!你不欺负别人,别人谁敢欺负你!!你到底是对还是错不用我说,从你的文章当中就看出来了!你当时就惹起了民愤和众怒,你还在文章当中说我有可能是惯犯,你真是扭曲,扩大事实,你认为世人会相信你吗?你是想做一个大帽子置我于死地!!
  他朋友说青岛的治安特差,三个月他就让人打了三次,他挨揍的概率还挺高!我出生在青岛,长在青岛,今年35岁,从来没被人打,我敢说我们的治安特别好,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先拿个小事做比喻:马路上有抢包事件,我们青岛一年都出不了几次,我以前是一个长途车司机,去过很多地方,而有很多城市我就不敢恭维!有句古话叫“从小看大”,从这一点看我们的治安是好是坏,公道自在民心!而他的朋友却说治安不好,老是挨揍,为了他的身心健康,我建议有没有网友会人肉搜索的,把他搜出来,我们大家一起劝说一下这位沈阳来的活雷锋早日离开青岛吧,免得被人打死,再说你也不热爱青岛,就是待在这里也没有意义,还是回老家吧。
  从郭的文章中不难看出他的用意:
  一.在开头他大肆宣扬他是一名全国有名的记者,把他的头衔都写在了文章的开头,有一种大气压人之势,他也许幻想着想把青岛人民吓死!
  二.中间隐藏事实,从始至终没提那个女孩子的事,只用“来青岛办一点私事”一笔带过,捏造事实想置对方于死地,用心险恶可想而知!
  三.他和他朋友有意中伤青岛,想给青岛造成不利影响,不知他们用心何在?
  四.他的文笔太差,不像一个全国有名的记者,倒像和我一样只有初中毕业,早知道我就不开出租车了,我也去当记者了!
  郭国松给我的印像:
  一.2004年他殴打老人,不尊老爱幼,良心大大的不好!
  二.瞧不起人,喜欢骂别人农村人和穷鬼,简直和旧社会的地主一样!
  三.喜欢捏造事实,颠倒黑白,不像是一个有名的记者!
  四.如果那个女孩不是他老婆也不是他女儿的话,那说明他的作风有可能还有问题(因为他们住在同一间房里,而且还是大床房,这一点不是我胡编乱造有很多很多人都知道,还有一些好心人告诉我那个女孩好像是姓张是武汉人20岁家庭住址和身份证号码NO【如果谁想知道可以自己运用高科技因特网自己找】.

  郭国松对我造成的伤害:
  我现在如同丧家之犬一样四处躲藏,连派出所都不敢面对!郭国松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名记,而且是一名法律记者,他应该认识很多很多的人,从他口中说要打死我,应该对他来说不是一件难事!如果我一旦行踪暴露,后果可想而知!我向青岛的公安干警说声对不起,我现在还不是现身的时候!
  我现在四处流浪无生活来源,家有白发苍苍的老母亲和嗷嗷待哺的小孩,却不敢相见,可怜到了极点!望有德有能之士出谋取献策,让我回家,让我工作,让我重新过上平民百姓的生活吧!谢谢大家了!!
  我想再和郭国松说几句:
  朋友我知道你是一名记者,别看你的文笔不怎么样但是你善于写文章,我知道你看完我写的博客你马上就想再捏造一篇【有可能好几篇】或叫你的朋友代你捏造我觉的这样做没有什么愿意。你还是不要写了那样会越描越黑的,世人如果明后天在网上再一次看到你写的关于青岛的新文章会笑掉大牙的。你如果觉的你占理的话,你可以去法院告我,别写了还是告我吧那样多有男人味【不过你记着,你再有男人味我也不回把我的隐密之处给你看的】【我知道起诉是要花好几百元钱的,你还是发一点善心来青岛告我吧,让我一点算一点。】
  最后我再和敬爱的看客说两句:(关于郭跑跑现象)
  我个人的遭遇和现在的处境都是小事,但是像郭国松逃离青岛的这种郭跑跑现象值得大家深思?因一点小事就出狂言写恶语在无数网站发帖以大气压人之式讨伐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市民.为什么不能和个平凡的人一样用理智来解觉问题呢!郭跑跑现象值得大家来思考.我们的和谐社会不需要郭跑跑现象的出现。

原文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php?topic_id=4514534&board_id=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c409130100ejo0.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