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厌恶这帮装神弄鬼的艺术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文傻爱科学 于 2011-04-03, 22:23:47:

----------------
东方早报:
……
53岁的杨丽萍看上去相当年轻美丽优雅,她半开玩笑道:“我很会保养。”而她也不吝啬与大家分享保养秘诀,“作为女孩子,每天晚上临睡前,拿7个大枣,开 7个小孔,把枸杞放进去,在水里泡上一夜,然后第二天早晨煮上半个小时,喝这个水对女孩子内分泌方面特别好。”杨丽萍还透露她近日将带《藏谜》去日本演出,“这个演出是一年前就定下的,日本发生地震后没有一个人退票。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去,至于生死我没有过多考虑。”
……
---------------------------


中国的这帮艺术家,要想在国外弄出点影响,似乎必须得装神弄鬼(tibet是最管用的),早期的朱哲琴,本来是个广妹,炒作西藏概念,起了个名字叫达达娃,在西方混出了些名堂。

前几年热炒的萨顶顶,走的是同样的路线,本来是个河南妞儿,早期唱的也不过是普通的流行歌曲,经过一番包装,成了蒙古族,披上了佛教色彩,戴上了西藏光环,活生生的弄出来了神秘色彩,在国内国外都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