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F( 现名“hammer ”)太过分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赵一 于 2011-04-04, 12:59:03:

JFF,你现在处于什么心态,我无从得知,但“ hammer ”这个角色完全沦为下作谩骂恶意攻击他人的“专业户”。

蜣螂 说道:
我要写我母亲是一箩筐心酸事。他是一个教授的女儿,一个历史反革命的女儿,一个右派分子的女儿,一个地主婆的女儿(http://www.xys.org/forum/db/8/201/207.html

这段话本是汉语里极常见的一种修辞格,便是在英文里,也有类似修辞手段。你要是上过学,就应该知道“他是一个网上贱客,一个德国博士,一个心理变态的IDIOT”这句话,并不是说他是“三个人”。


改言之,人们可以这样描述“他”的孩子:

“他是一个网上贱客的孩子,一个德国博士的孩子,一个心理变态的IDIOT的孩子”,这并非暗示了“他”的孩子是三个人的“孩子”。

你肯定是不会跟“蜣螂”道歉,这是一定的,这是大家从你的“网品”里就能猜到的:所以,你极有可能再次被方舟子砍头示众……这怨不了别人,这是你自找的,你活该!

你还要再流连在这个论坛吗,在这个“锤子”被砍头之后?


劝你不要再来了,因为你实在没什么角色好演下去了,不论你穿什么“马甲”,你的恶臭与恶俗都“扑面而来”,令人印象深刻。

蓝海,YUSH,插一腿,说得很对:你就是找死。

对于你曾给予方舟子博士支持,谈起工程力学还能说上个道道来,大家还是认可的,但这并不是大家还能容忍你下去的理由。

收起你那沁人心脾的“恶臭”,告别这个论坛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