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Hammer来看看,“中国临床泌尿外科网”这是在嘟囔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羽矢 于 2011-04-03, 23:25:21:

“肖传国教授‘认’了”,要把什么“认”了?

引用:
http://www.cjcu.com.cn/showart.aspx?artid=3985
【CJCU时评】我们不应再犯历史性错误
发布时间:2011-3-30 13:41:14 点击次数:38 来源:本网  作者:不详

自从肖传国教授被判决5个半月拘役以来,一起充其量为“治安事件”被定性为“寻衅滋事”, 所谓“十万买凶伤人”、“雇凶伤人”更是造谣和诽谤。这本来就是一个现实中的法律判决错误(见本网搜集的我国著名刑律专家高子程的采访视频),肖传国教授本来就不应该去那个他本不应去的地方,而是被动地、人为地把他硬“塞”了进去,接受了5个半月的“再教育”。其理由是“社会影响太坏”,殊不知这个所谓的 “社会影响太坏”是被国内某些大型媒体为了所谓的新闻点而热炒起来的,根本不是“案件”本身所具有的特性。如果同样一个事情换成两个普普通通的人,肯定什么事情也没有,因为他们不具任何新闻点。现在看来,这个“案件”本身就是现实的法律错误。而后,肖传国教授单位仍然继续地走在错误的路线上,以一个错误的判决和执行为依据,发了一个所谓的取消这取消那的公告,好像要给某些人以交代一样,再次作出了错误的处理决定。在这一系列的错误事件中,没有任何一个环节被权力机构或者头脑清晰的单位予以及时纠正,而是均闭着眼睛任其发展,有的人甚至还在落井下石,一错再错:判决错误导致了执行错误,而执行错误又导致了最后处理结果的错误。对这第一个环节的一系列错误,肖传国教授“认”了,并没有怨天尤人,以高姿态不再寻求国家赔偿。

2011年3月17日这个历史性的日子终于到来,肖传国教授非常坦然地昂首走出拘留所,从那个错误中解困出来。目前,肖传国教授正在争分夺秒地抢时间,把第一个错误所耽误的时间给抢回来,以一个具有特殊手术技能的医生身份做着自己应做的事情,准备把肖氏手术发扬光大。此时此刻,我们应该给肖传国教授以一个十分宽松的手术和学术环境,还以正名,及时纠正错误,不应再犯历史性错误,不应成为历史性罪人。现实中的错误修正了就好,而历史性错误则是不可原谅的。 “请事实来证明,让历史去评说,我们坚信:手术成打果,昭雪终有日!”不是空穴来风,它是集体智慧的闪耀,是手术成果的体现,是事实真相的结晶,更是国际社会给予的高度评价所带来的最终结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