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I to:40岁以下新帮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qfly 于 2010-12-02, 10:43:21:

近日获悉2010年度第三批“千人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申报包括“千人计划长期项目”;“千人计划短期项目”及“青年千人计划”三个申报类型。我处已紧急通知几位有意向的老师,如果大家还有合适人选推荐也请尽快联系我处。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次增加了“青年千人计划”,其申报条件如下:1.属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领域,年龄不超过40周岁。2.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有3年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3.申报时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4.引进后全职回国工作。5.为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对博士在读期间已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应届毕业生,或其他有突出成绩的,可以破格引进。据了解“青年千人计划” 待遇方面可为入选者提供50万元的生活补助及100万-300万的经费支持(一次审定确定具体支持额度);其他待遇参照“千人计划”。另外;“千人计划短期项目”也有50万元的生活补助。

相关表格下载、内容介绍请登录国家“千人计划”网站(www.1000plan.org)及院人事教育局网站(www.caspe.ac.cn)。

按照工作要求,“青年千人计划”材料报送我处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9日,其他项目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12日。填报材料过程中有任何疑问也请随时联系我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