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这次的危机怎么也不能跟二战相提并论阿-首相怎么说话的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1-03-29, 12:03:19:

据新华社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周二表示,日本正面临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政府将全力应对。

日本首相菅直人周二上午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说:「福岛第一核电站还处于不可预知的状态中」,表明这一核电站的状况还继续处于十分糟糕的状态。首相穿著防灾服,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次出席国会的答辩会议。他在接受议员质询时表示,我们还必须以「最大限度的紧张感来继续应对这一事故」。

菅直人强调说,目前的危机不仅是日本在二战后面对的最大危机,可以说也是日本(歷史上)最大的危机。他说目前无计划徵税以应付核灾的庞大成本,但不排除任何可能。菅直人在国会被批评应对核危机不力,菅直人承诺公开所有资讯,并為上周空中视察灾区道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